2011/12/28 12:00

網友微革命! 票選十大幸福事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和YAHOO奇摩合作,請網友來票選今年十大幸福事件,除了之前報導過台灣人很有愛心之外,另外台灣之光王建民在今年重返大聯盟,還有世界球后曾雅妮的優異表現,都是網友們認為今年最幸福的事。

  今年全世界高球賽一口氣12座冠軍,是我。高爾夫球史上,最年輕抱走5座4大賽桂冠,也是我。今年體壇奧斯卡、勞倫斯獎,誰被提名最佳女子運動員,不好意思,我啦。曾雅妮,最年輕的世界球后,她為自己的勝利歡笑,她為自己的失敗哭過,她高舉雙手歡呼,但是從沒高舉雙手投降。她讓中華民國國旗在全世界飛舞,你終於回來了。

  台灣棒球迷今年眼睛都亮了,台灣投手王建民成功回到大聯盟,走出了肩膀的舊傷,今年可是國民隊的肩膀。登板十一場先發,四勝三敗,防禦率4.04的成績單,漂亮。九月底也轟出生涯第一支安打,背號四十再度成為幸運數字。王建民曾雅妮讓全台灣人好幸福,台灣有你們真好,人生兩好三壞,你可以三振出局。也可以最佳MVP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