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9 12:00

餐飲業績強強滾 廚師.員工缺很大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大遠百美食街,開幕半個月,幾乎天天爆滿,事實上,台中市的餐飲業,今年生意真的好得不得了,有餐廳主管,業績好到年終領九十個月,但也因為生意太忙,很多餐聽現在都好缺人,街上到處貼滿紅單,應徵廚師工讀生。

  這家貼出紅單應徵洗碗工,那家應徵工讀生,還有這一家廚房人手什麼都缺,乾脆通通應徵廚務人員,台中市公益路每走三步五步,就有個工作機會,而且通通都是餐廳,生意怎麼這麼好啊,電子業吹起無薪假,台中市的餐飲業卻是忙到有假不能休,因為餐廳天天爆滿,一有空位馬上一屁股又被坐滿,外場人員端菜上菜,一個中午要跑個好幾輪。

  廚房裡呢,更忙了,切不完的菜,還有堆積如山的盤子,刷完盤子又有成堆的杯子湯匙,洗碗洗到彎腰,人人都喊受不了,但就是這麼拚,有人拚出九十個月年終獎金,全台灣最讓人羨慕的獎金落在台中,叫她第一名,但是這位店經理領將近三百萬,卻也不敢休假,因為每天大排長龍等吃飯的客人這麼多,不但不能休假,還得加班加班,這生意好也得付出相當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