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0 10:56

網友微革命! 五都爛路大搜索

放大你的影響力,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,YAHOO!奇摩"網友微革命"、和華視新聞合作,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!今天來看到,高雄的民族路,在這次五都大爛路票選中,高居第一名!有網友說,這裡砂石車很多,坑洞也很多,不但常常發生車禍,還有人開車壓到了坑洞,輪胎鋁圈就變形了!

(倒水水潑出來)在高雄民族路開車就是這樣。在車上想喝一杯水,倒一杯,灑半杯。轎車開在民族路上。就像一匹瘋馬。又震、又扭、又搖。人坐在上面。不但考驗平衡力。更測試忍耐力。真的不誇張,我們慢慢往前開。地面上不是大坑洞。就是補過的小丘。大家叫苦連天。像幾週前,這個機車騎士。騎的好好的,右邊這個婦人。為了閃地下的坑。硬往左邊擠,結果。兩個人撞成一團,摔得好慘。不只機車族。開轎車的也很嘔。好大一聲砰,左前輪卡到坑洞。到保養場一檢查。轎車鋁圈馬上歪一邊。就是這樣,在微革命票選裡。民族路以36%高得票率。被網友封為爛路第一名。難道,施工單位不能想想辦法嗎?不只高雄。台南第一名的爛路,台江大道。本來更誇張。華視新聞報導後,馬上修路。現在已經平整多了。只希望市政府效率好一點。雖然經費不夠來修路。但生命安全,不能不顧。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,一起讓台灣更好,立刻前往YAHOO奇摩,搜尋微革命關鍵字,或上YAHOO-MY.POWER.NET,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