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9 12:00

樣品屋大火! 火花四散傳爆炸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新聞一開始來關心意外消息,深夜在台中七期豪宅區裡,一間樣品屋突然起火,兩百多坪歐洲宮廷式風格的展示屋,裡頭都是木造裝潢火勢迅速蔓延,不但火花四散還有爆炸聲響,嚇壞路過民眾,最後整間樣品屋通通燒光,損失上千萬元。

  消防車火速趕到,眼前依稀看得到歐洲宮廷風格的樣品屋已經燒得只剩骨架,因為都是採用木頭建材火勢根本控制不了。消防隊員兵分三路灑水滅火,火花漫天飛散到處飄,路過的車輛和民眾簡直嚇壞了。

  這是位在七期西區最精華的豪宅地段,建商花了上千萬打造樣品屋,標榜歐洲宮廷風,還打造500坪的中庭花園。但深夜11點多,疑似電線走火,兩百坪的樣品屋全燒光。

  其實這段過年期間很多台商和華僑回台灣過年順便來看房子,光是台中七期新推的建案,每天都有10幾組人來看房子。原本可以趁過年大賺一筆,現在精心打造的樣品屋被燒掉了讓建商又氣又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