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2 12:00

網友微革命! 為台鐵火車族發聲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放大你的影響力,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,YAHOO!奇摩"網友微革命"和華視新聞合作,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。台鐵微革命要幫常坐火車的民眾發聲,在高雄鳳山熱鬧的街口,這邊的平交道一再的發生意外,因為在兩班列車交錯經過的空檔,柵欄會拉起,短短20到30秒間又再度放下,讓很多車輛來不及反應。還好在我們華視微革命追蹤報導之後,現在這樣的狀況已經有了改善。

  柵欄都已經快放下了,還有一堆車像是在跳凌波舞,趕著在柵欄底下求生存,趕快過呀!火車就要來了,銀色轎車嚇壞了,趕快按喇叭催前頭的車快點走,這樣的狀況可不是例外,我們晚上再重回同一個地段,結果......一樣是在柵欄的夾縫當中求生存,像是這個騎車的阿伯,差一點點就來不及過去了,難道是這邊的人都不守交通規則嗎?原來是這邊的鐵道柵欄控制的問題,前一班列車經過,柵欄拉了起來,可是不到20秒鐘過去,下一班列車又來了,柵欄只好趕快放下來,只要車輛多一點,後面的車就會被卡住,危險畫面就發生了!

  這樣的危險鐵道,我們華視新聞之前就來突襲,經過幾個禮拜我們再度來訪,要看看狀況怎麼樣。經過追蹤,情況果然有了改善,只不過就算台鐵的措施再周密,如果民眾像是這個樣子,硬要闖越平交道的話,再多的措施也不能讓安全有保障。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,一起讓台灣更好,立刻前往YAHOO奇摩,搜尋微革命關鍵字,或上YAHOO-MY.POWER.NET,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