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2 12:00

網友微革命! 揪出全台爛馬路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放大你的影響力,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,YAHOO!奇摩"網友微革命"和華視新聞合作,創造網路雙向互動,讓網友的聲音在新聞中被聽到。上個禮拜我們報導過台中的振興路因為埋放管線,路面凹凸不平,到底問題改善了沒,一起來看看。

  這是一個禮拜前台中市振興路的狀況,地上東一塊西一塊補過的痕跡,短短五十公尺路面沒有一塊平整的地方,車輛經過跳來跳去。騎車的更慘,拿杯水放在龍頭上,騎車像在騎馬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水花不斷濺出。

  一不小心就摔車的大爛路,最新的面貌是什麼呢?現在整個柏油路面重新舖過,坑洞被補起來,車輛經過再也不會跳上跳下,只不過是一個禮拜,凹凸的路面全部翻新,柏油路面看過去像地毯一樣平坦,住在這裡的人每天經過感受最深。

  有個小瑕疵,仔細看,馬路旁邊的這個接縫還有一兩公分的高低落差,人孔蓋有的被柏油蓋起來,有的露出來,但對照上個禮拜,一條路橫的直的被挖了好幾道,現在平坦的新路,坑洞通通看不到,民眾的抱怨建設局聽到了,路面的情況快速改善,但是如果能再用心一點、留意細節,這條路其實還可以再更好。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。一起讓台灣更好。立刻前往YAHOO奇摩。搜尋微革命關鍵字。或上YAHOO-MY.POWER.NET。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