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30 18:58

台鐵微革命 花東返鄉搶票作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放大你的影響力,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,YAHOO!奇摩「網友微革命」和華視新聞合作,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。台鐵微革命,要幫常坐火車的民眾發聲,因為每逢假期,要回花東地區的鄉親,買票成為最痛苦的事情,網路訂票絕對秒殺,還會當機,一年過一年,台鐵到底改善了沒。

  春節假期結束,往返花蓮台東,大多數人都要坐火車,不過為了買到票,一定罵聲連連,因為用網路訂票常當機,語音訂票又打不通,而且每一次都絕對秒殺。要回家真的好難,為了買到一張票,有的人在凌晨12點多就已經在台鐵等候區排隊,全身包緊緊,口罩厚外套一樣都沒少,還有人帶書坐在樓梯間打發時間。

  難道每一次碰到假期都得這樣買票嗎?台鐵要怎麼改善才能讓他們不用這麼辛苦?雖然在春節期間已經加開562班加班車,但還是有人訂不到票,就不知道接下來的228假期情況會不會改變,要如何平息民怨,台鐵恐怕還有進步空間。

  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,一起讓台灣更好,立刻前往YAHOO奇摩,搜尋微革命關鍵字,或上YAHOO-MY.POWER.NET,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