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1 18:58

賈伯斯.楊宗緯 外星人投胎轉世!?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您相信有外星人存在嗎?台中市就有一個外星人博物館,裡頭展示了1800多個他們宣稱是外星人物的雕像。據說這些雕像都是從外太空來的,而且博物館的人可以透過輪盤和電波檢視哪些人是外星人;像是蘋果的執行長賈伯斯、歌手楊宗緯都是外星人。但是這些檢視完全沒有科學依據,而且他們推廣刀療法。衛生局強調,刀療法宣稱療效的話就會觸犯醫療法,必須開罰。

  走進位在地下室的博物館,工作人員先用外星語歡迎我們。裡頭上千坪的空間,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石頭或是銅製的雕像。各種奇異的造型,有的看起來像是求財富的貔貅、兔子、烏龜等造型,還有更多是看不出模樣的雕像。

  工作人員宣稱這是都是外來的外星人物種,但仔細看,這些雕像都似曾相識,好像在許多藝品店有能看到,根本就是工廠統一做出來的。

  但館長說她能透過電磁波交流,測出這個雕像是不是外星物種。羅盤加上手上竹筷快速在羅盤上移動,記者看了半天,還是搞不清楚館長口中的外星人電波到底是什麼。他們相信去世的蘋果執行長賈伯斯的超高智慧就是外星人,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是外星人。

  他們還推廣這種刀療法,10分鐘100塊;但刀療之前,必須先做一套宇宙操。不過這種刀療法宣稱療效就是觸法,針對這部分,衛生局會前往稽查。而現場的東西如果被查到有涉及的行為,檢方也會進行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