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2 18:58

被誤認是"小雨" 女子騷擾不斷

江麗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鐵車廂開派對,女主角是17歲的小雨,小雨照片被保護沒有曝光,但台中市一名19歲的林小姐卻很倒楣,她的照片被網友瘋狂轉貼,直指她就是小雨,害得林小姐簡訊和騷擾電話接不完,兩天不敢開店做生意,感覺很受侮辱,她實在受不了,已經報警,要求警方追查出惡劣的網友到底是誰。

  臉書上,這張照片被瘋狂轉貼,標題是火車派對的女主角,標題很聳動,左邊的是火車派對女主角,17歲的小雨,一頭及肩的棕色直髮,身穿黑色比基尼,右邊的是也叫小羽,同樣是棕色長髮,黑色比基尼,乍看之下還真有點相似。

  但右邊照片裡的女主角卻跳出來澄清,她絕對沒有參加火車派對,她叫林羽兒,是羽毛的羽,不是下雨的雨,今年19歲長相甜美,大大的眼睛,一雙細白長腿,是個正妹。但最近卻困擾到,一打開手機,滿滿的都是騷擾簡訊,甚至還有人直接打電話來。

  她自己當老闆開店賣衣服,卻怕被客人認出來,火車派對新聞曝光後,她已經兩天不敢開店做生意,整天躲在家裡,明明就不是火車派對女主角,為什麼會被誤認瘋狂轉貼,她懷疑自己在網路上有很多照片,可能是名字也叫小雨,加上髮型衣服相似,才會被誤認。為了揪出惡劣轉貼的網友,她已經向警方報案,經由IP警方要抓出張貼文章的源頭,最重可以依公然侮辱罪,判處兩年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