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3 12:00

考不上警察... 冒充警察抓違規

王姝婷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有人,假扮警察呢?新北市,有個男子,他從小就立志當警察,不過,一直沒考上,為了圓夢,他居然穿上警察制服、在街上執勤,當起假警察!不但,抓交通違規,甚至還會抓小偷,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了,最後被移送法辦。

  警察巡邏,看到違規,趕緊騎車上前盤查。油門越催越快,跑給警察追,但其實後面追的這一個人並不是真的警察,而是民眾假扮的,穿著警用雨衣,騎起白色摩托車。看起來就像真的員警執勤。

  41歲白姓嫌犯,因為從小就想當警察。但是每次考,都沒考上,乾脆自己假扮起員警,在大街上巡邏,還抓起小偷,警示燈響阿響,白姓嫌犯裝備齊全,在機車上也安裝跟警方一模一樣的警示燈,不時鳴笛追捕人,還買來3個無線電,假裝連絡通報事件,白姓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假冒警察,這一次,自己想伸張正義不成,假冒員警身分,反被以妨礙秩序,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