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6 12:00

票選小鎮送筆 香味刺鼻頭暈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最近有一場票選十大小鎮的活動,屏東縣府為了拼選票,推出了上網票選小琉球,就送禮物的活動。不過有位黃太太,她抱怨說這個小禮物是一支香水原子筆,香水味非常刺鼻,讓她頭暈想吐,也痛批縣府拿劣質的原子筆當禮物。

  黃太太拿著投票獲得的贈品香水原子筆氣沖沖的跑到縣府來,兒子跟她說,學校老師請他們上網支持台灣十大鄉鎮活動,而且只要選小琉球就有小禮物,黃太太因此上網票選。兒子事後領到香水原子筆,只是沒想到黃太太把筆靠近鼻子,一聞頭就昏,再聞想吐,黃太太懷疑這筆根本是劣級品,萬一小朋友聞了健康出問題怎麼辦。

  原來這筆可能是學校老師一片好心,自掏腰包買筆,希望能鼓勵大家上縣府網站投票。只是這香水原子筆怎麼會讓人不舒服,醫生說其實香水原子筆,對人體沒有危險,但因為裡面有化學香料,所以可能會讓對香料過敏的人引發不舒服的症狀。只是送禮送到讓家長不開心,學校說會請好老師這香水筆不要再送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