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30 18:58

隨大甲媽遶境 女大生宣傳畢展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大甲媽遶境行程,已經走了七天六夜,隨行的民眾當中,有兩個來自靜宜大傳系的學生,背著畢展的宣傳海報,全程跟著走,沿路上,兩個小女生把自己當成行動看板,刻苦耐勞的精神,讓很多婆婆媽媽很感動,說要是將來娶媳婦,就要選這種女生。

  大甲媽境出巡,這兩個女生很特別,背後一張大大的海報,她們是靜宜大傳系四年級的學生。為了宣傳畢業展覽,把自己當成行動看板,跟著隊伍走了七天,走到腿酸,路邊的加油站躺著休息,又得繼續上路,遇上下雨穿著雨衣也在走,天氣好的時候,太陽曬得她們頭昏眼花,頭上頂著毛巾照樣走,累壞了躺在地上倒頭就睡,不管腳上的襪子破了好幾個洞,其中一個人還流鼻血,衛生紙用掉了一大包。

  雖然很辛苦,但她們苦中作樂,實況轉播自己繞境的過程,兩個人刻苦耐勞的精神,婆婆媽媽看在眼裡很喜歡。想把這樣的女生娶回家,儘管兩個人是為了畢展,希望媽祖保佑祈福,但卻意外替自己做了最好的宣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