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0 18:49

子離婚房給前妻 母被限期搬家

前婆媳鬥法爭房 子左右為難噤聲 謝忠義 彰化報導

怎麼會有這樣的媳婦呢?在彰化有個媽媽、她把千萬的房子、送給兒子,兒子、又把房子、過戶給媳婦,沒想到,這個媳婦、馬上辦離婚,而且,媳婦還在日曆上留言,要婆婆,在十天內搬家,讓婆婆很火大、氣得要控告媳婦。

拿出自己蒐證來的日曆。吳姓婦人氣得說。上頭的數字。是媳婦限她十天搬家的日子。最後一天。還寫著。拜拜明天換鎖不能進來了。果然拿著舊鑰匙。回到老家。已經沒辦法進門。吳姓婦人說。這棟房子。是她打拚一輩子賺來的房產。價值千萬。送給兒子。兒子今年一月轉送給媳婦後。二月竟然離婚。緊接著。日曆上就出現搬家倒數日。吳姓婦人不願意。媳婦就自動打包。把婆婆的衣服塞到親戚家。現在。吳姓婦人只能窩在二坪大的房間內。氣得要控告。但媳婦透過電話說。該還的錢她早就還了。強調房子是她買下的。而且離婚後。還繼續寄生活費給婆婆。已經盡了義務。至於夾在中間的兒子。從頭到尾沒出聲。電話也不接。任由媽媽和前妻。為了房子告上法院。記者謝忠義彰化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