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0 18:58

柴山獼猴愛搗蛋 "關禁閉"伺候

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柴山獼猴搶人食物,甚至闖進民宅的事情常常發生。要怎麼樣遏止亂象,高雄市農業局就在獼猴身上裝了晶片;只要發現這隻獼猴是騷擾人類的累犯,就會抓起來關禁閉,還會被抓到別的山區流放。

  對著鏡頭齜牙列嘴,還想要動手勒。牠就是獼猴界的第一號流氓,被抓進來關禁閉,還是一樣囂張。牠因為犯下傷人案而被抓進來關。在牠隔壁牢房的是二號流氓,這個案子就是牠犯下的;私闖民宅,還企圖偷竊,被逮個正著,是現行犯。但是比起牠都還是小意思,當街行搶,牠沒在怕。

  在牢籠裡的牠們看起來都很凶悍,因為這些獼猴全部都是前科累累的罪犯。這裡可不是展示的動物園,這邊是獼猴關禁閉的地方。身上有植晶片的牠們,只要到民宅搗蛋,就會被發現,變成累犯,就會被農業局逮捕送到這裡。

  目前被關過的獼猴一共有14隻,關了之後也不會放回柴山,會找其他山區野放,要這些獼猴知道自己做錯事,不可以再搗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