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2 18:58

幼稚園罰捶牆? 6歲女童手腫破皮

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有一名六歲洪小妹,家人指控在去年底女童趁午休跟愛心家長玩搥背遊戲,被幼稚園老師發現竟然被處罰捶牆壁兩小時。洪小妹小手紅腫破皮,家長怒告老師傷害但校方否認有體罰,最後傷害罪雖不成立,教育局仍要介入調查。

  這是洪小妹妹四年前兩歲背三字經錄下的,在家裡表現聰明又乖巧,但是現在的洪小妹妹帶她去上幼稚園。明明應該唸幼稚園大班的洪小妹,現在不去了,奶奶拿出去年底洪小妹的驗傷單,照片裡的兩隻小手有明顯的傷口,驗傷單上也寫著雙手多處擦挫傷。

  奶奶指著驗傷單說這些皮肉傷就是在幼稚園裡發生的,只因為小女孩跟愛心爸爸打鬧被幼稚園老師發現,就抓著她的小手捶牆壁。奶奶不忍孫女受傷提告,但是最後法官以驗傷證據不足證明老師體罰,傷害罪不成立,校長也說老師是無辜的。

  法官雖然做了判決,但真相沒有明白,現在洪小妹的家人已經再向教育局檢舉,希望有一天能看到洪小妹妹快快樂樂的上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