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3 18:58

同學潑滾燙熱水 5歲男童毀容

洪杰明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一家幼稚園七月底舉辦潑水節活動,將近一百位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,沒想到竟然有小朋友拿杯子到飲水機裝水,但不小心裝到熱水,往同學頭部和臉部潑灑,造成同學半張臉二度燙傷,得長期復建治療才能恢復原來的容貌。

  偉偉開心的和哥哥在客廳玩耍,但是天真可愛的笑容,卻掩飾不了,他臉上被熱水燙傷的疤痕,一個月前,他的臉剛被燙傷的時候,是像這樣,又紅又腫,眼睛都睜不開了,幾乎毀容,經過治療,雖然已經逐漸好轉,但是皮膚開始脫皮,一塊紅一塊白的,根本無法恢復原本的容貌。

  事情發生在一個月前,偉偉唸的幼稚園舉辦潑水節活動,師生互相潑水,玩得非常開心,可是偉偉的同學強強,竟然拿著杯子跑到飲水機裝水,裝的卻是一杯熱水,突然就往偉偉臉上潑灑,造成偉偉臉部和額頭二度燙傷,原本歡樂的潑水節變了調,幼稚園園長第一時間已經請辭,潑水的強強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,他的父母很有誠意,表示願意負責賠償,但是受傷的偉偉,身心受創,嚇的到現在都還無法回幼稚園上課,媽媽看了非常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