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2 18:58

自畫設計圖 國二生瓦楞紙做槍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手槍也可以自己在家裡製造,而且這個造槍的還是一個國二的小男生盧逸辰。原來這個盧小弟特別喜歡槍,看到喜歡的槍就會上網找照片,然後自己畫設計圖,用瓦楞紙做。他做出來的槍支,外型跟真的一模一樣;甚至還可以換彈匣,槍機也可以拉動。

  拿起衝鋒槍瞄準警察,這個國二學生怎麼會有這麼大一支槍?這些都是他製造的。別擔心,這些都是用紙做的。細心的整理這支心肝寶貝,從小就很喜歡玩具槍;但因為金屬製造一支要價四、五千塊,爸爸不買給他。靈機一動,盧逸辰決定自己用瓦楞紙做。

  這一做倒是做出興趣,各式各樣的槍通通都有。怎麼會這麼精緻?他說一定會上網找資料圖片,仔細畫出結構圖;若要讓槍支可拆卸,還得注意很多小細節。雖然做一支得花上五、六個小時,但他還是很開心啦。所有的作品都會放在學校展示,學校同學也都好喜歡他的創作。

  接下來,盧同學還要繼續完成更多的作品。現在他也要號召全台和他一樣有做紙槍的同好一起來比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