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5 18:58

拾金不昧! 正妹服務員交還失主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對夫妻出遊途中經過清水休息站,一時大意把裝有一兩黃金和現金一萬二的皮夾忘在廁所,還好遊客撿到送交服務台。當時值班的是才23歲的正妹服務員,她立刻透過皮夾內的信用卡以卡追人,短短一小時就物歸原主。

  休息站的監視器拍下當時這名男子在廁所撿到黑色皮夾,立刻走到休息站把皮夾拿給櫃臺的女服務員,她立刻廣播,陸續廣播好幾次都沒人來領錢包。這時她打開皮夾看了一看,裡頭有現金和黃金項鍊,她立刻拿出信用卡請信用卡公司幫忙聯絡失主,終於一個小時後失主來了。

  是這位穿紅色上衣的男子,開心的跑來領取,旁邊是挺著大肚子的太太,還特別準備了一個紅包給服務員結果被婉拒。當天值班的正妹服務員就是她今年23歲的王儷蓉,笑容甜美,她說當時皮夾內除了有一萬二的現金還有一個一兩重的黃金,但廣播都找不到人,最後只好透過皮夾內的信用卡以卡追人。她謙虛的說物歸原主是他們的職責沒什麼,但公司決定提報獎金給她一個鼓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