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4 12:00

餐包口感似泡芙 冷.熱各有風味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繼續往南走來到高雄,這裡有個很特別的餐包,不管冷的、熱的,都別有一番風味。另外在屏東,還有超人氣的蜜芋頭,芋頭滾得鬆鬆的,一大塊入口即化,再搭配冰涼的湯汁,非常美味,不過要吃到可要耐心排隊。

  啥咪餐包就餐包,哪有又是冰又是火的。有啊就在這裡,原本軟Q的餐包,冰過之後有點硬硬的,這裡頭的奶油不會結凍了吧。一刀切開來,奶油沒變硬耶,軟Q軟Q的躲在餐包裡,這冰過的餐包吃起來,香濃的奶油變成了奶昔,又像是冰淇淋,讓小姐們不顧形像,一個個往嘴裡塞,回過頭有餐包剛出爐,快快快不吃一個怎麼行,一口咬下去奶油馬上炸出來。

  這黃金冰火餐包,吃熱的過癮,越冰也越好吃,難怪生意這麼好,想吃還得排隊等。要等的還有這個,這蜜芋頭夾起來,都快HOLD不住,快散開來了。光看就知道這芋頭滾的有多鬆有多軟,銼冰上一匙匙鋪滿,然後一口芋頭一口冰,芋頭又Q香又不會太甜,夏天吃一碗這蜜芋頭冰,真是透心涼,所以生意也好到不行,蜜芋頭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