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4 12:00

滷味.巧克力蛋糕 北部最紅團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,來看到團購美食什麼最紅。先來看到北部地區,新北市這間經營50年的滷味店,主打焦糖滷味,每個月光是團購的營業額,就有40萬以上。另外在桃園有個巧克力蛋糕,每個月團購都超過2萬個,而且就算原物料調漲,還是堅持不漲價。

  打開盒子,圓圓的巧克力蛋糕,看起來很普通,但加熱後切開,巧克力內餡從裡頭流出來,濕潤濃厚,是這間巧克力蛋糕店的大招牌。特別的是,蛋糕內餡爆漿,還有分等級喔,有超濃內餡3分、中等溫醇5分以及略為濕潤的7分,愛哪種自己選。才下午店舖滿滿都是客人,吃過就上癮,來店的人多,一個蛋糕只要180元,好口味也在網路上大響名號,超夯,每個月都賣2萬個以上。下個月母親節,訂單更是接到手軟,團購訂單已經超過4萬個,是北部團購商品最夯之ㄧ。

  換換口味來吃鹹的,櫃子裡數十種焦糖滷味,光看就讓人流口水,最特別的是這個焦糖雞爪,油油亮亮,店內的招牌。酸菜牛肚,酸酸甜甜的滋味,配上超Q牛肚,也是熱門選擇。好吃的秘訣就是這鍋滷汁,有四十多年歷史,每天滷製的好味道,讓店員團購訂單厚厚一疊接不完。老闆跳脫店面開創先機,讓今年團購就佔了業績3成,預估年底可以上看五成,滿滿人潮。北部團購美食,你是不是跟他們一樣,也想吃了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