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3 12:00

恐禍己也害人! 國道狂飆傳簡訊

吳昭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華視記者獨家直擊,有個女駕駛在國道上一邊開車、一邊打簡訊,當時車速超過100公里,而且她用左手握住方向盤,用右手打訊息,偶而才抬頭,看一下前方的路況,非常危險。

  高速公路上這名女駕駛,只用左手握著方向盤,右手抓著手機,她居然在打簡訊。為了打簡訊,眼睛一下看手機,偶而往前瞄,看前方路況,誇張的是,她還左切到內側超車道,超車道時速起碼一百,還是繼續打簡訊。

  記者一路追下交流道,等到車子停紅燈,記者叫她,搖下窗戶是位年輕小姐,被這麼一問,先說謝謝,然後比前面,意思是綠燈了我要走了。高速公路打簡訊,不但是拿自己生命開玩笑,也危害別人安全。

  交通隊看了畫面說,將開罰三千元,因為實在非常危險。看看有媽媽開車打電話,撞上電線桿,害小孩差點沒命,有人邊開邊講手機,一時閃神,車子打滑翻覆,撞的稀巴爛,回頭再看這位小姐,車禍可能就發生在低頭打簡訊的一秒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