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5 12:00

蘇花小天使! 拍攝路況PO臉書

記者張益鈞花蓮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在花蓮有一位重車愛好者,他真的非常好心,因為蘇花公路收不到警廣,他每天下班就到蘇花公路,拍攝及時路況,並且PO上臉書,讓民眾掌握路況。而且他會在身上裝一對小天使翅膀,被封為是蘇花小天使。

  穿著重機防風外套,身上還背著吹氣的小天使翅膀,這可不是萬聖節啪踢。看他帶上安全帽、套上手套、發動引擎,要出發了。這身裝備到底要去那呢?去蘇花。馳騁在寬敞的公路上,這是林紀良,每天下班就算是休假也全年無休的工作,除了享受重機速度的快感,還有更重要的工作,就是拿起手機,紀錄下路況點滴再PO在臉書。

  他開設「蘇花公路即時路況」網頁,對於常常有落石的蘇花公路,他也特別提醒大家不是下雨天才要當心。其實本來林紀良只是要服務重機車友,因為蘇花聽不到警廣,但後來就連卡車司機也都成了他的粉絲,現在很多用路人都超感謝,這位名符其實的道路小天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