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7 18:58

航站超級警察! "成龍"渾身肌肉

莊雨潔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弱雞變成健美先生,桃園一名航警局警官,兩年前他只有60公斤,為了想要有最佳的體能為民服務,他開始健身,現在將近50歲他,可是擁有一身健美的肌肉,還拿下全國青年盃健美賽亞軍,很巧的是,他的名字就叫做劉成龍,他希望能像港星成龍演的警察故事一樣,成為超級警察。

  身穿藍色的制服、站在崗位上不敢懈怠,不只有張帥氣的臉龐,脫掉制服更是讓你眼睛一亮,有沒有,這油亮的好身材真不是蓋的,看到中正盃的健美比賽,這雙手用力、肌肉都蹦了出來,一臉信心滿滿,這幾個自選動作也讓他成功拿下亞軍,但追求完美的他可不滿意。

  兩年前他其實只有六十公斤,現在也快要50歲了,為了要有更堅強的體魄可以為民服務,拼了命也要讓自己變壯哥,而他也有一個響亮的名,就叫做劉成龍,沒錯,就跟動作演員成龍一樣的名,這位成龍還真的把電影警察故事裡,成龍飾演的警官當成了偶像,接下來他也會繼續保持最佳體力、為民服務,成為真正的超級警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