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0 18:58

祖產惹紛爭 全家挖牆鑽洞進出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鄰居?桃園縣的黃小姐和我們投訴,在二十多年前分祖產的時候,因為被分到比較裡面的地,現在蓋了房子,但周邊的鄰居卻因為怕自己被分到的地,變成公有道路,憤而把鐵絲網架起來,害得黃小姐一家只能在牆角挖個小洞來通行。

  田裡面的房子,周邊圍起鐵絲網,住在房子裡的黃小姐一家人,氣得和我們投訴,鄰居在房子周邊架起鐵絲網,讓黃小姐一家想借過都沒辦法過,不方便,仔細看鐵絲網,和房子只隔不到一公尺的距離,為了要出去,黃小姐一家只好在自家牆邊,挖開一個小洞,繞路而行,都還可以看到磚塊打碎的痕跡。

  原來是因為當初分土地時,黃小姐被分到比較裡面的地,土地畫分完後,才發現根本沒有路能走出去,其他的親戚,為了怕自己的土地被當公有道路,架起鐵絲網,但其實這些鐵絲圍牆,早就被桃園縣政府列入違章建築,而且早過了公告上的日期,卻因為工程延誤,至今還沒拆除,也讓黃小姐一家人出入非常不便,就怕哪天有個萬一,要逃出去時,也會因此擔誤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