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6 18:58

幫她找媽媽! 6歲女童疑遭棄

史恩銘 江宜宸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天氣這麼冷,台中卻有一位六歲的小女孩,被發現縮在路邊哭泣,她身上只穿一套單薄的制服,不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,只說被媽媽帶出來,不知道媽媽去了哪裡,小女孩全身髒兮兮的,身上穿了一件國小的制服,但是這個國小沒有通報失蹤學童,研判衣服很有可能是撿來的。

  穿著橘色制服的小女孩,走進派出所的大門後,馬上的緊緊跟在員警身邊,好沒有安全感,因為小女孩,才剛從路邊被帶回警局,員警拿出便當要給小女孩吃,她說自己只要吃麵包,還要員警幫她打開麵包袋,這時候的小女孩坐在椅子上,似乎已經卸下心防,邊吃麵包還會邊做鬼臉,看起來活潑可愛,不過員警問她叫什麼名字,她只說媽媽都叫她姐姐,而問起家住哪裡,或是家裡電話,小女孩又支支吾吾說不出來。

  小女孩被發現的時候,就是在這個地方,台中太平最熱鬧的中山路上,這裡車來車往,她卻一個人孤零零的蹲在這裡,因為找不到媽媽大聲哭鬧,天氣這麼寒冷,她又只穿一件薄薄的制服,從小女孩身上穿的制服,研判是南投一所國小,員警聯絡學校後,校方表示最近沒有通報失蹤學童,小女孩身上的衣服,很有可能是撿來的,現在希望有認識的人能夠幫小女孩,找到回家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