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2 18:58

不滿遭解雇 社區保全砍女主委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楊梅有社區發生保全持西瓜刀砍殺主委的兇殺案,62歲鍾姓保全懷疑張姓女主委害他被解雇,清晨到社區找女主委理論,一時氣憤竟然持西瓜刀亂砍,當場造成張姓女主委多處被砍血流如注,經過的人看到趕緊送醫急救。肇事保全一度逃逸,家屬不斷勸他,這名保全才主動投案。

  穿黑色衣服的62歲鍾姓男子不斷質問眼前的張姓女主委,懷疑是她才害自己沒了社區保全的工作,女主委不斷解釋兩個人起了激烈口角。這時氣憤的鍾姓男子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就朝女主委揮,女主委轉身逃跑,在監視器沒拍到的地方,鍾姓男子拿西瓜刀朝她猛砍造成多處刺傷,血流如注。鍾姓男子怕被發現趕緊逃跑,附近的住戶經過看到滿身是血的女主委全都嚇傻了,趕緊將她送醫。

  住戶表示,因為女主委認為他年紀大上班不認真,社區管委會才決定不續聘,沒想到懷很在心的鍾姓男子竟然就持刀砍傷人還逃跑,最後在家人的規勸下才主動投案,警方最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