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7 18:58

媽媽被嚇跑! 白鼻心寶寶變孤兒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有民眾鄉一間廢棄工廠的木板隔間裡,發現白鼻心受困,消防隊員來救援,發現是白鼻心媽媽產下三隻小寶寶,但就在救援的同時,白鼻心媽媽被嚇跑了,消防隊員只好帶回三隻白鼻心寶寶回到隊上,餵奶餵香蕉,真是手忙腳亂。

  消防隊員把三隻剛出生,才張開眼睛不久的白鼻心寶寶,小心翼翼的擺在桌上,白鼻心寶寶垂著耳朵、張著圓圓眼睛,一臉無辜的模樣超級可愛,讓消防隊員都心甘情願,當起白鼻心保母,深怕牠們餓著了,先用香蕉餵食,白鼻心寶寶聞聞味道好想吃卻沒辦法,心裡可能在想,拜託一下只是小寶寶,怎麼咬得動。

  消防隊員不氣餒,連奶瓶都變出來,好不容易塞進白鼻心寶寶嘴裡,可是牠們不會吸奶瓶,這下又失敗。這次改用湯匙餵牛奶,白鼻心寶寶總算肯吃了一口,吃了一點牛奶,三隻白鼻心寶寶有了力氣頑皮起來,中間這隻使出蠻力,把一隻寶寶用力頂到了旁邊,樣子好逗趣。

  消防隊員是在這間廢棄工廠的木板隔間發現,有保育類的白鼻心媽媽產子,卻受困在裡面。消防隊員想救援,可惜白鼻心媽媽嚇跑了,這下子三隻寶寶只能送到農業局,希望可以平安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