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7 12:00

探照燈夜夜"射" 鄰居對簿公堂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遇到這樣的鄰居,真的很頭大。高雄市有位石太太抱怨說,鄰居家門口的路燈直接照到他家二樓,希望鄰居撤掉路燈,但鄰居不同意,沒想到,他也裝了三盞探照燈,晚上就對著鄰居家裡照,還揚言要用燈射死鄰居,結果,被鄰居一狀告上法院。

  來到高雄市的這條街,看起來很普通,不過仔細看,這戶人家卻在門口,裝了三盞四百瓦的探照燈。可是明明對街就有路燈,難道是光線不夠亮。沒想到屋主說,這些探照燈,是為了報復鄰居用的。

 

  原來石太太說,過去幾年來,他為了對街的這盞路燈,因為晚上光線強影響家人睡眠,已經多次反應希望拆掉或遷移,不過卻遭到其他住戶反對,他才想說那用探照燈來讓鄰居嚐嚐被照射的滋味。無奈的對門鄰居,大家被照到快抓狂,還要搭起帆布來遮光,尤其是正面對的黃太太,她說只要探照燈一打,視線就受影響。

  探照燈照射到底多刺眼,我們找到才三十瓦的探照燈,在晚上已經相當刺眼,更何況是四百瓦,難怪大家要崩潰。黃太太忍無可忍一狀告上法院,希望法官能評評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