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6 12:00

旗山路燈不亮! 夜歸女心驚驚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大半夜走在路上,如果路燈壞了,真的很危險,高雄旗山居民跟華視新聞投訴說,最近這兩個月,旗山的路燈全都不會亮,還有民眾被可疑人士尾隨,嚇得不敢出門。對此區公所說,是因為今年的經費用完了,所以還無法修路燈,讓民眾抱怨連連。

  陰森森、黑嘛嘛的馬路,除了民宅窗口透出微弱燈光,完全看不清楚。這是高雄旗山的市中心,最近晚上都是這樣,黑成一片。讓在旗山唸書的李小姐,嚇都嚇死了。因為她聽說有同學,就在黑黑的路上,疑似被人尾隨,趁著天還亮,趕快回家。

  其它女同學們也都盡量結伴而行,當地里長氣呼呼的說,旗山黑暗時代已經維持了兩個月,又發現壞掉路燈,里長就綁上一條紅帶子。看看整條馬路,好多路燈都有綁,不是為了喜氣,這是給修路的工人看的。

  工程車在路上逛來逛去,只要看到有紅帶子的路燈,就會下來修理,原來上個月的豪雨加颱風,讓旗山的路燈被打壞了,大家打去區公所,但區公所卻回應,今年修路燈的預算240萬全用光了,只能向市政府求救,派車子來修,目前還有50盞路燈排隊等修理。看來,在完全修好前,旗山的居民,可真的要很小心安全,誰知道在這黑黑的馬路上會有什麼狀況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