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4 18:58

女國手放下球拍 轉戰選美進決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曾經是桌球國手的蘇仙菁,年紀輕輕才28歲,就代表過台灣角逐雅典奧運亞洲區的預選賽,還曾出書談論心路歷程,不過現在她又多了一個新身分,參加全球城市小姐選拔,成為選美佳麗,還擠進了35強總決賽,她說希望讓大家看到運動員不同的一面。

  漂亮的臉蛋、精緻的五官,穿上合身旗袍展現出優美體態,站在選美舞台上,蘇仙菁出眾的氣質立刻吸引目光,換上泳裝,凹凸有緻的身材,還有一雙又長又白的美腿,讓20號的蘇仙菁成為全場焦點,這次她參加全球城市小姐選拔,也成為體壇界的熱門話題,亮麗的外表下,蘇仙菁可是一名桌球好手,從小就由爸爸調教,還曾經當選亞運國手,看她在球桌上的氣勢架式十足,強而有勁的揮球力道和犀利的眼神,讓她還曾打進雅典奧運亞洲區預選賽,爭取奧運的資格,還把這一段心路歷程寫成文字出書。

  又是運動員又是作家,現在還當了選美佳麗,她說就是要讓大家看看運動員不同的面貌,用亮眼外表和出色的氣質替台灣爭光,果然,她也順利打進全球城市小姐台灣區35強總決賽,這中間的努力她一點一滴全記在心裡,從球桌上的運動員變成舞台上的選美佳麗,蘇仙菁不怕辛苦,只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在選美大賽中脫穎而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