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31 18:58

前妻指控劈腿 冰館老闆求償駁回

邱韻如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永康街知名冰店,兩年前無預警歇業,意外引爆老闆羅駿樺,和前妻的經營權之爭,羅駿樺不滿前妻指控他惡意脫產還劈腿,因此告上法院請求賠償六百萬。不過案子上訴到高院遭到駁回,羅駿樺敗訴。他說官司判決如何已經不在意,目前生活重心全在重新開張的冰店。

  在吧台裡忙著製作雪花冰,親自端給客人,老闆羅駿樺重新開張的冰店滿兩個月,逐漸步上軌道,但過去和前妻的官司被指控劈腿還惡意脫產,羅駿樺不滿,告上法院,求償600萬,官司判決羅駿樺敗訴。

  不想再提過去的點點滴滴,兩年前,在永康街的冰店,無預警關門,對不起的公告一連貼了五個月,也引爆和前妻的離婚,還有經營權紛爭,家務事意外鬧上媒體版面,前妻指控羅駿樺花心玩女人。法官認為前妻說法不是憑空捏造,再看看重新開張的新店面,是現任老婆娘家,投資經營之中關係耐人尋味。只想專心做生意,不過店裡不再主推拿手的芒果冰,改研發各種口味,似乎打算和過去一切,切割乾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