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3 18:58

台版忠犬小八! 急診室外等主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忠犬小八的感人在嘉義真實上演,一位失明媽媽帶著三歲發高燒的女兒到醫院急診,家中養的土狗阿布一路跟到急診室,被擋在門外,阿布隔著玻璃窗苦等好幾個小時,不肯離開,失明媽媽說,家中兩個小孩都是阿布在照顧,就像家人一樣親。

  電影忠犬小八,狗狗小八每天在車站等著主人回家,就算主人過世了,小八還是天天準時到車站。這樣的故事也發生在嘉義,照片裡面米黃色的狗狗阿布,在醫院的門口跟小主人對看,小主人的姊姊生病了,失明的媽媽帶著他們來醫院看病,阿布也跟著卻進不去,拍下照片的民眾說,媽媽當時跟警衛說沒關係讓牠在門口等,因為家裡的兩個小孩都是牠在照顧。

  阿布就這樣乖乖的坐在醫院門口,眼神緊盯著,就怕一個不小心主人出來了會沒看到,等了好幾個小時,主人出來了,阿布好開心搖搖尾巴,衝上前迎接,就連訓犬師都覺得沒有經過專業訓練的阿布,這樣很難得,這樣的故事引發網友瘋狂轉載,大家都說台灣的忠犬阿布,真的很令人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