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0 18:58

滂沱大雨!嘉市20多戶民宅泡水中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昨晚嘉義市區一場滂沱大雨,造成精忠國小後方大淹水,20幾戶人家全泡在水裡,有人車子在水中拋錨,還有阿嬤家中淹水不小心滑倒,居民懷疑台電施工不慎,堵塞排水溝,才會下場雨就淹水。

  晚上七點多嘉義市區雷雨交加,滂沱大雨不停的下,才一會兒功夫整條馬路已經淹成水路,有車子就在大水裡拋錨了,不止車子泡水了附近住家的家裡頭,也都淹水了,阿嬤好怕又好難過看看這水一下子灌進來,房家的電扇泡水了廚房的鍋子也在水裡飄,整屋子的水還害阿嬤跌了一大跤,阿嬤眼淚都快流下來了,怎麼雨才下一下下家裡會淹成這樣。

  走到外頭來有人趕著救愛車,放眼望去一整條路都是水,水都已經淹到小腿肚,附近20幾戶住家都淹水,要拿東西擋根本也來不及,從來沒淹水的地方才一場雨怎麼就淹成這樣,居民說懷疑台電施工惹的禍,台電因為民怨也正在檢修當中,嘉義市林森東路精忠國小後方,晚間一場大雨造成大淹水,居民們說拜託正在進行,電桿地下化施工的台電先別挖了,別讓他們一見雨來擔心跟著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