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3 18:58

溫泉水破80度! 老翁活活被燙死

邱薇而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萬里地區,發生一起泡溫泉卻被燙死的意外。警消凌晨4時獲報,發現一名老翁倒臥在公共浴池旁,全身2度灼傷,管理的區公所說,裡面溫泉溫度因為異常標高達80度,已經把這個危險溫泉封起來,但還是有民眾偷跑進去,因此命喪黃泉。

  公共溫泉浴室,門口被木板封了起來,就連外面也被一層木板擋住,想要來這邊泡湯的民眾,只能在外面張望,撲了空,因為上面貼了「本浴室出水異常,水溫過高,有危及生命安全,嚴禁進入使用」。因為裡面溫度標高到80度,鄉公所怕危險,特別貼出警告標語,卻還是有人硬是闖進去。

  凌晨四點多,有民眾報案,在溫泉池旁發現一名老翁倒臥在地上,而且全身2度灼傷、多處水泡,送醫後不治。當地居民就說,這裡溫泉不能直接下水去泡,現在發生命案公所人員也很無奈,因為都已經封起來,也貼標語,卻還是發生不幸。只是原本想要休閒泡湯,卻意外被危險溫泉煮熟,走上黃泉路,也讓家屬相當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