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9 18:58

大雨淋濕倒臥 警安置老翁送熱食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溫馨的好心聞,高雄一名罹患小兒麻痺的74歲老翁,為了賺錢看病,到廟前賣金紙,卻被大雨淋濕倒臥在關帝廟的涼亭,不斷哀嚎,都沒有人發現,直到半夜三點多巡邏員警發現後,老翁已經虛弱到無法起身,員警雙手抱起老翁安置,還買了食物,非常有愛心。

  下著大雨的凌晨三點四十分,74歲薛老先生被大雨淋溼倒臥在地,這位派出所長,就像呵護自己家中長輩一樣,雙手將薛老先生整個抱起來,送上了計程車,又把滿滿的食物塞到薛先生手上,讓薛先生原本虛弱的臉上露出了感激的笑容,當時協助薛先生上車的員警謙虛的說,這只是舉手之勞。

  74歲的薛老先生,罹患小兒麻痺行動不便,原本在關帝廟前賣金紙,想要多賺點醫藥費,沒想到入夜後大雨不斷,他全身淋濕,只能瑟縮在涼亭內站不起來,又冷又餓,直到半夜三點多才遇到巡邏員警,伸手溫暖雙手拉了他一把,讓他感到人民媬姆真的很有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