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9 18:58

惡建商封路2年 居民返家繞遠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建商買地為了要蓋新建案,竟然將住宅區旁的道路封閉,而且長達兩年。這發生在台北市的木柵路二段,有居民投訴,自己住家旁的道路,遭到建商惡意封閉,讓居民有家歸不得,要回家還得繞山路,本來10分鐘就能到,現在要1小時才會到家。而建商不但用鐵絲網圍起來,還將原本的路搗碎,居民痛批,簡直是目無法紀。

  自稱土地所有人和民眾互相叫囂,為的就是這裡,台北市的木柵路二段。這裡的道路,全被鐵絲網給圍起來,裡頭的地磚,明顯高過於柏油路,看起來就像私人住宅,但是卻有屋主說,這裡是自己的房子,現在全被封起來,有家歸不得。

  從空照圖來看,原本的屋主住在後山旁邊,但是建商為了整地蓋新建案,把通往住宅區的公共道路,不是用鐵絲網封起來,就是把原本的人行步道搗碎,根本無法通行,原本只要10分鐘就能回家,現在得繞山路1個小時,才能進到屋子裡。圍了兩年的鐵網,建管處請人當場鋸開,要將公共道路還給居民,不過這路一封就是兩年,建商違法封路,還牽扯出複雜的土地糾紛,民眾只能靠公權力出面,遏止建商的惡霸行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