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31 12:00

近千戶電視斷訊 天秤差點背黑鍋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之前天秤颱風來襲,高雄有近千戶第四台都斷訊了,本來大家以為是颱風造成的,後來才發現有小偷,偷走路邊電箱的蓄電池。後來警方追查到小偷的行蹤,為了抓他還展開一場警匪追逐戰。

  警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一輛藍色的小貨車,在大馬路上一下子穿越車道,一下子又違規超車,就這樣一路高速的,在馬路上鑽來鑽去,真的是不要命了,開車的是一名竊賊,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一路橫衝直撞,從屏東大橋到萬丹,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,來到了他的賊窩,裡頭擺的全都是,他偷來的零件器材。

  其中這一個個的蓄電池,就是他在幾天前,天秤颱風來襲時,他佯裝成工程人員,拿著工具在路邊變電箱裡,盜竊的第四台系統業者的,不斷電供應器材,因為他當時還造成近千戶人家,電視全都斷訊霧煞煞,原本大家還以為是颱風惹的禍,後來正牌的維修人員檢修時,才發現供應不斷電的蓄電池,被偷走了好幾個,警方獲報巡線追查,在屏東找到了他,沒想到他還跑給警察追,但是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