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1 12:00

偷神像惹衰運 竊賊失業重感冒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人在做天在看,南投一名貨車司機,送貨到民宅,發現一尊10公分迷你三太子,認為應該有價值,趁屋主沒注意,偷偷把神像藏帶走,不過偷回家後,諸事不順,甚至重感冒,氣的把神像丟在路邊,最後被警方找上門。

  迷你神像小巧精緻,雕刻的栩栩如生,不過缺了右手,因為被偷走後,小偷把神像摔在地上,摔斷了手臂。這尊三太子,原本供奉在民宅裡,一名貨車司機送貨時,發現神像好像很值錢,一開始站在門口等外勞拿貨款,突然間走進屋內,出來時神像已經抓在手上,背對著馬路,若無其事的把迷你神像塞進褲子。然後繼續假裝沒事的,等外勞出來,拿到貨款後才開車離開。

  屋主說,人在做天在看,小偷偷了神像之後,衰運連連,不但失業,還得了重感冒,氣的把神像丟在路邊,導致三太子斷手,沒多久警方就追到貨車司機的家將他移送法辦,好笑的是,被偷走的三太子,身上還有一塊一兩重金牌,嫌犯有眼無珠,連同神像一起丟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