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4 18:58

顧客美食街慘摔 賣場慰問拖1週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新聞追追追,嘉義王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,她到大賣場的美食街,一腳踩到別的顧客打翻的飲料,狠狠滑了一跤,造成她臀部背部挫傷,跟賣場反應,沒有及時清理地上飲料害受傷,業者卻拖了七天才打電話關心,也沒說要賠償,態度非常消極。

  監視器拍下,王小姐在賣場美食街買午餐,端著盤子走出去才沒幾步路,突然腳一滑,頭往後仰整個摔倒在地,重重摔了一跤。而會滑倒,就是因為地上有一攤被人打翻的飲料,沒人處理,害她摔倒。

  就醫診斷上,醫生說王小姐臀部背部都挫傷,至少需要休養七天,王小姐揉著好痛的腰、驚魂未定,心想要是摔倒著地的是頭部那還得了,也難怪王小姐心寒。看看摔倒後的畫面,她痛到爬不起來,但店員照樣忙著做生意,根本沒人來幫忙,就連王小姐立刻申訴後,原本美食街業者把責任推給賣場,賣場又不回應。

  直到記者跟賣場業者詢問,王小姐才等到業者的關心電話,不過也已經事隔七天了。王小姐說她要討的只是一個公道,因為她開開心心來逛賣場,卻摔得這麼慘,如果今天是小朋友,踩到地上打翻飲料的積水摔傷,恐怕後果更不堪設想,叫顧客怎麼逛得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