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4 18:58

試用機油害縮缸 300萬跑車毀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免費試用機油,居然造成百萬跑車,引擎縮缸。台中一名汽車保養廠老闆,試用了推銷員,推銷的新機油,沒想到,市價三百多萬的跑車引擎竟然縮缸,事後要求賠償,對方不但不理不睬,甚至拿出假的SGS認證推卸責任,保養廠老闆氣得,一狀告上法院。

  市價三百多萬的進口跑車,看不出帥氣模樣,掀開引擎蓋,引擎不在裡面,因為縮缸,拔出來修理,但毀損嚴重,修不好了。車主開設保養廠,他質疑,之前有推銷員來車廠,推銷這款新的機油,請他試用,沒想到一試就出問題。

  就是這一瓶機油遭到質疑,從外觀看來包裝精美,和其他廠牌機油沒有異狀,甚至比一般市售機油還要大瓶,車主無法接受愛車就這麼毀了,他要求賠償,但廠商卻不理不睬,還出示SGS認證,但後來發現,這張SGS認證,居然是假的。

  記者來到機油經銷商,員工說賣機油已經有一段時間,從來沒聽過會損害引擎。不過當記者問到SGS造假,員工馬上不回應,甚至關上鐵捲門,車主不甘心,為了一罐六七百元的機油,賠上一台百萬名車,決定訴諸法律,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