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7 18:58

孫結婚領百萬 行員當詐騙報警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位90歲的老先生,因為孫子要結婚了,他就到銀行,打算領100萬現金來當賀禮,不過銀行行員以為,他被詐騙了,就不斷的阻止他,甚至還把警察找來,最後是家人出面,才發現原來是誤會一場。

  站在銀行櫃台戴著帽子的九十歲老翁,拿出存款簿說要領一百萬,行員腦袋裡馬上浮現詐騙兩個字,開始找藉口拖延老翁並且暗中報警,警察來了之後先請老翁坐下,噓寒問暖一番又端茶給他喝,貼身問他領這些錢要幹嘛,老翁覺得莫名其妙,領個錢怎麼這麼複雜,最後還發火氣的罵員警說,給我領錢啦你們到底在搞什麼。

  直到老翁的家人趕來才釐清,老翁真的是要領錢一百萬,要給孫子當結婚賀禮不是被詐騙,誤會一場當時阻擋老翁的銀行行員,笑著說當時挺尷尬的,不過怪社會詐騙太猖獗,寧可謹慎一點也不要造成遺憾,畢竟過去有太多經驗,郵局或是銀行成功阻擋詐騙,保住不少人的畢生積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