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8 18:58

市府"省錢自助餐" 45元呷乎飽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全民抗漲,不少人現在吃個飯都得精打細算,不過,高雄市府裡的員工餐廳賣的自助餐,卻是又便宜份量又多,有人一個便當裡裝裝了兩大碗飯加三樣菜,滿到便當盒都蓋不起來,還包三大碗湯只花45塊。還有這個,便當裡三樣菜一碗肉燥飯,竟然只要25元。

  原來就是市府的員工餐廳啊,這不是自助餐而已嗎,哪裡能省很多,看這位小姐便當裡夾了三樣菜,油菜炒肉絲、炒韮菜、木耳黃瓜,一碗的肉燥飯,不會吧這樣才25塊。接下來再來看看這位先生,每樣菜都夾超多,三樣菜兩大碗的飯,滿到便當都爆開合不起來了,還包了三大袋的湯,這樣的一個便當多少錢,真的便宜到讓人直搖頭,不敢相信啊。

  連天天外食的女工,都特別跑來這邊包便當,右邊的炒青菜筍子茄子,還有蘆筍豆腐卷,一大條的煎魚,一大碗的五穀飯,左邊的炒蛋青菜茄子,滷小排肉卷油麵加白飯,這樣兩個只要130塊,俗俗俗所以連晚餐都一併包回家。看看這高雄市府的員工自助餐,菜色少說快40樣,一碗飯抵外面兩碗只要10塊錢,不少民眾聞風來省錢,每天午餐時間一到,市府員工餐廳就滿滿都是人,有市府員工也有外來的民眾,這錢不夠花的年代,懂得省錢才上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