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9 12:00

假換鈔真A錢 外送便當險被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詐騙集團又有新手法了。新北市新莊一間便當店老闆,前天接到電話要訂38個便當,對方還說要換兩萬元的零錢,希望老闆帶兩百張百元現鈔去換,沒想到便當送到時,對方一拿到要換的錢就要跑,還好老闆趕緊把錢搶回來,才保住這兩萬元。

  楊老闆熟練的夾菜包好每一個便當,再裝進袋子放上機車準備要去外送便當,這熟悉的動作竟然成為詐騙集團下手的目標,新莊這間便當店楊老闆接到電話,要訂38個一百元的便當,對方還說要換兩萬元的百元鈔票。

  為了做生意,楊老闆準備好便當和兩百張百元鈔票,送到指定地點時對方一面收下鈔票,一面攔了計程車要楊老闆把便當送回家,還假裝打電話要人拿錢出來,接著就要上車落跑。

  發現不對勁立刻下車把兩萬元零錢搶回來,要求對方回便當店付款,但對方卻搭上準備好的轎車逃離現場,這才發現自己遭到詐騙了,警方目前已經掌握車號要深入追查,專門詐騙外送便當的集團,盡快抓到兇手避免更多店家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