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0 12:00

迎戰iPhone5! 宏達電新手機問世

綜合報導

  IPHONE5明天將在美國正式開賣,不過宏達電也在紐約發表兩款全新手機要跟蘋果一較高下。這兩款新手機採用微軟的WP8平台,內建800萬畫素的數位相機,預在11月初在全球同步上市。

  台灣之光宏達電的這兩款WP8手機,機身變得比較修長,背面則還是採用採用圓弧造型,其中的旗艦機種8X搭載4.3寸的LCD顯示幕,解析度和主要競爭對手NOKIA的LUMIA920不相上下,而高達800萬畫素的數位相機,同時兼備HD高畫質錄影功能,強調在微弱光線下,也能夠拍到清晰的影像,則是HTC最大的賣點之一。不過WP手機能不能獲得消費者的青睞,最關鍵還是在於微軟這套新界面操作上的便利性,因此還是要等11月出上市之後,市場的口碑和接納程度,才能斷定它的成敗。至於後天凌晨才要上市的蘋果IPHONE5,紐約旗艦店門外昨天就有死忠愛好者開始露營排隊,準備要搶先嚐新。讓人不得不要讚嘆這家龍頭品牌的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