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1 12:00

水果沒在賣! 免費香蕉柚子隨你吃

張益鈞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帶您來花蓮吃免費水果!光復鄉193縣道旁有座小小的木搭亭子,裡面放滿香蕉跟文旦柚,全都是要讓路過遊客免費品嚐,搭亭子的果農王金財說,因為自己沒時間賣,乾脆就放在那裡請大家吃當成做善事!

  路邊的水果攤擺著滿滿的香蕉和柚子,不過老闆人呢?仔細看上面寫著全部免費品嚐、外帶隨意捐助,這老闆人會不會人太好了,路過的兩位小姐在旁邊吃得津津有味,這座木造小亭子裡全寫滿了到此一遊和感恩的話語,這塊木頭上還寫著我已經來了五次,顯示這無人水果攤的超人氣,旁邊的小鐵箱就是要讓你外帶投十塊錢的。

  不過到底是哪個好心人搭了這樣的亭子,還請人吃免費水果呢?就是他,今年61歲的王金財在附近經營民宿,他說有許多單車客常經過這裡,沿路卻沒有可以遮蔽擋太陽的地方,就花1個月自己組出可愛的涼亭,還有荷蘭觀光客覺得不能白拿水果,還送給王金財荷蘭木屐當作紀念,更有台北遊客拿出自釀的酒來當作回禮,王金財說大家一起坐下來聊聊天、吃水果,遊客開心他也就滿足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