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2 06:00

桃機又出包! 空橋撞東方航空班機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機場又發生意外,東方航空A320班機,下午在二航廈D9登機門降落後,正要進行空橋靠橋作業時,疑似空橋人員操作不當,竟然讓空橋撞上了飛機機身,幸好沒有人傷亡,不過這飛機上89名來自江蘇的旅客,都被嚇壞了。

  機場工作人員搭起梯子,趕緊爬上去先觀察飛機機身,下午4點30分,這架東方航空A320班機降落之後,竟然被空橋撞上了,飛機警鈴大響,嚇壞機上的89名旅客。原來空橋在靠橋做業時,人員操作不當,撞上了飛機左側機門,留下一個十公分左右的擦撞痕跡,還造成機身劇烈晃動。

  左側機門被撞出一個凹陷,表面油漆也脫落了,雖然確認之後,沒有影響飛航安全,不過為了保險起見,受損的飛機,本來原訂晚間六點又要繼續飛往江西,先暫時取消,把受損的飛機拉入停機坪,進行機體檢查,讓下一班旅客在候機室等待,延誤一小時之後,才繼續起飛。幸好整起意外,沒造成人員傷亡,桃園機場也表示會進一步調查原因,不再讓類似意外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