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18:58

狠心媽埋嬰屍7年 骨骸找到了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您還記得嗎?新竹有一位本來應該上小一的男童,他行蹤不明,警方追查後發現,他在四個月大還是小嬰兒時就猝死了,他的媽媽不敢報警,同居人還棄屍,但兩人落網後卻不肯說出埋屍地點,警方持續測謊,終於找到被媽媽埋了七年的小男嬰。

  員警戴著手套,小心撥開樹底下的土壤,找到了這個黑色垃圾袋,破破爛爛,這裡頭裝的是一具男嬰屍體,他是徐小弟,才四個月大,不過卻被媽媽和男友當成垃圾,埋在這裡長達七年,當時穿的尿布都腐爛了,只剩一堆骨骸,會被發現,是今年二月份,徐小弟該上小學卻沒報到,被列失蹤人口,才揭發這起驚人埋屍案,媽媽和同居人,被帶到現場指認。

  怎麼會這麼狠心,媽媽低頭不多說,快閃離開,媽媽只跟警察說,當初是徐小弟噎奶突然猝死,自己有毒品前科才不敢報案,只是噎奶為什麼沒有急救,反而是把徐小弟屍體藏在衣櫃裡頭,藏到發臭了,同居男友還把徐小弟裝在垃圾袋,到朋友家附近的樹林隨便埋了,事後更沒有告訴家人,阿嬤當時是警方找上門,才知道外孫過世了,媽媽不敢跟家人說,同居男友也不願意說出埋屍的地點,讓員警懷疑徐小弟是不是被凌虐,只是媽媽讓小孩埋在荒郊野外七年,這七年當媽媽的心能安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