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12:00

4月男嬰被埋7年 屍骨終見天日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您還記得嗎?新竹有位本來應該上小一的男童行蹤不明,警方追查發現,他在四個月大時就猝死了,而媽媽跟同居人落網後始終不肯說出埋屍地點,現在警方持續測謊,終於找到被埋了七年的小男嬰。

  員警戴著手套,小心撥開樹底下的土壤,找到了這個黑色垃圾袋,破破爛爛,這裡頭裝的是一具男嬰屍體,他是徐小弟,才四個月大,不過卻被媽媽和男友當成垃圾,埋在這裡長達七年,當時穿的尿布都腐爛了,只剩一堆骨骸,媽媽和同居人被帶到現場指認,怎麼會這麼狠心,媽媽低頭不多說,快閃離開,媽媽向警察說,當初是徐小弟噎奶突然猝死,自己又有毒品前科才不敢報案,把徐小弟藏在衣櫃裡,但屍體發臭,同居男友就把徐小弟裝在垃圾袋,到朋友家附近的樹林隨便埋了,直到徐小弟該上小學卻沒報到、被列失蹤人口,才揭發這起驚人埋屍案。

  但媽媽和同居人怎麼也不肯說出埋屍的地點,還好警方突破兩人心房,找到了徐小弟的屍體,只是骨骸不完全,警方懷疑,兩人可能涉嫌支解再棄屍,還需進一步鑑驗確認,只是媽媽寧可讓小孩埋在荒郊野外七年,也不願配合調查,案情恐怕不單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