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5 12:00

養9狗擾鄰?!建商告住戶求償52萬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對愛狗夫妻在家飼養九隻流浪狗,被建設公司以影響房屋銷售告上法院求償五十二萬,寫下建商反告客戶首例,養狗的夫妻很無助說很注重整潔,還特別開放住家環境拍攝,不過建商說有客戶本來下訂,卻因為這一戶養太多狗退訂,雙方溝通沒有共識只好打官司!

  一走進余姓夫妻的新家,九隻流浪狗已經送走了兩隻,剩下七隻狗搖著尾巴歡迎客人,在愛狗人士看起來相當可愛,住家環境看起來也乾乾淨淨,看得出來主人很愛護流浪狗,不過小狗們一興奮起來,就忍不住汪汪叫了起來,在鄰居耳裡就很難忍受。

  就是因為養太多隻狗,余先生和建商關係緊繃,建商認為影響房屋銷售客戶退訂,因此告上法院要求余先生賠償52萬多元,讓余姓夫妻覺得很委屈,因為當初買房子,余先生就告訴建商他有養四隻狗,當時建商說沒關係,後來陸續領養了五隻狗,被抗議又送走兩隻剩下七隻,建商則說有跟余先生協調多次不成才會打官司,雙方溝通不成沒有共識,余姓夫妻捨不得再讓這些流浪狗又無家可歸,希望建商不然把房子買回去,他們搬走另外找一個適合養狗的地方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