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6 12:00

花11萬沒看到鮭魚 旅客火大求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花大錢旅行,卻一肚子氣。有民眾花11萬,參加旅行團,要到加拿大的亞當河,看鮭魚逆流而上的壯觀景象,沒想到,鮭魚是看到了,不過是養殖的,還不是到行程上說的亞當河看,而是飯店後面的一條小溪。遊客氣炸了,向旅行社求償4萬元。

  加拿大亞當河,成群鮭魚逆流而上,壯觀景象猶如萬馬奔騰,也讓加拿大羅海布郎省立公園,成為全球著名的賞鮭景點,台灣遊客林小姐,就是衝著要看鮭魚,參加旅行社賞鮭行程,林小姐卻不滿的說人是去了,想看的鮭魚卻什麼都沒有,看的不是亞當河而是飯店後面那小河流,到最後看到鮭魚卻是養殖場裡等著上料理桌的魚。

  花了十一萬多繞過半個地球,沒看到鮭魚逆流,林小姐跟其他團員好失望好生氣,要旅行社退費摳摳四萬元,偏偏業者只能退2864元,一差差了三萬多,台北市法務局就說只要旅行業,行程安排疏失不符合原先訂好合約行程,求償這個差價屬於合理範圍,業者還可能面臨加價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